飒SI

很可以23333😅

某白:


#发疯存档#



最近被《返校》刺激到了,特别想做一款恐怖小游戏


叫《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大概剧情如下:


女主是一位认真努力沉迷学习的好学生,但是还是一个学渣。后来她集齐了近几年的所有5+3并全部刷完,感动了5+3之神。神说:“孩子啊,你如此热爱学习,我非常感动。我为你准备了一件礼物。”女主很高兴,以为自己被翻牌成为学霸,没想到的是5+3之神给她设定了时间轮回让她不断地做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题目……


有!没!有!很!恐!怖!


我脑中设定的5+3之神(5+3的拟人?)是戴着细框眼镜,穿西装,看起来文质彬彬和蔼可亲的那种,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黑化鬼畜病娇抖S。但是他最后被看起来比他更纯良的但实际上被逼急了比他更变态的女主S了!!有!没!有!很!爽!


等我有时间有精力有数位板之后一定要把这个游戏付诸行动,以泄心头之恨……最后结局一定是女主狠狠虐了5+3之神,重建了一个没有5+3的世界,除了5+3之神全员HE!!




(我发起疯来自己都害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