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SI

Nalisinko Workshop:

【冰女】Erato(小姐姐)头+妆面by  @粽吱儿 ,身子+整体造型 by me。
这两天终于把跟粽2次合作的小姐姐的造型拍了正片了。
其实这个服装造型的构想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考虑了,但是因为一些材料和细节结构的问题一直没能将其最终定稿,直到今年9月我和粽打算一起合作一款造型参加TF教室老师和诸位学长一起举办的人形展,所以这个构思又再次被拿上日程。之前也是做过几次鱼骨裙撑,这次想在裙底加入各种悬挂的吊坠之类的,一个能让观众看到里面的效果的前短后长的裙撑就是必要的了。
当时为了赶9月的展会,时间非常紧以至于没有时间去仔细考虑假发的问题,但是处于对作品完整度的考虑,于是第二次在11月SHDP展示的时候,特意重新制作了假发,因为不想让整个造型的色彩由于全是白色而看起来很单调,所以在假发的选色上加入了一些蓝色混丝。

头是粽吱捏的小姐姐,妆面的绘制和构思完全是粽吱完成的,我只是把最终确定的服装造型的稿件和准备使用的材料给粽吱看过后,她就完成了她的工作了。

PS:DP现场的时候有好几位亲来问过这个衣服的价格,在这里我也说下,这个衣服目前不打算出售,因为这个身子是我自己做的,所以尺寸可以说是非常特体,简单地说就是比16女的身材还要瘦一圈。

这次与粽的合作又是一次顺利、愉快且轻松的合作,多谢粽吱~么么哒!

评论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