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SI

【正联】姑娘家还是要学会打扮自己

嗷嗷嗷女友力高高!!!💕

9: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源于我这几天走亲戚一直蹬着将近八厘米的高跟鞋,半天下来觉得自己失去了双腿。


全员性转,不不是全员性转,全是女孩子。女孩子正义联盟,漂亮小姐姐拯救世界。觉得不OK的就不要往下拉了哦!


主超蝙副绿红,突如其来的脑洞代表它很短233333嗯。就这样啦。


 


 


1、


克拉尔肯特,一个外星小姐,在堪萨斯金黄的麦田里长大,从小被养父母和身边人温暖的善意包围,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人。


倒不是有人嘲讽她的出身……好吧,其实差不多。以一种比较柔和的方式。


在大都会这种大城市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她发现了一项人类隐藏许久的超能力。


就是所有的姑娘都能踩着一种可怕的鞋子走遍世界上所有的地方,无论上刀山下火海,去海边度假还是在人群中挤着赶采访,在拥挤的地铁里,姑娘们一手提包一手咖啡,脚踩细高跟,站如松坐如钟,稳如泰山巍然不动,令人叹为观止。


克拉尔对此感到很是惊异。乡下都是田间小路,没多少女孩穿着这种可以被当成凶器的鞋子到处跑。


她觉得自己绝对不可能把脚塞进那种东西里,那简直是一项酷刑,她怕自己会忍不住用热视线烧掉它。星球日报的大家平时也都非常忙碌,没时间去注意克拉尔小姐有没有穿着恨天高来上班,直到有一天露易丝把就近日对孤儿院的资助而对韦恩小姐的采访机会给了克拉尔,她自己要去赶一个战地新闻。


而哥谭首富韦恩小姐平日酷爱极限运动满世界乱跑,所以她很忙,私下很少接采访,记者们只能去慈善晚宴上堵她。


“克拉尔,我这次对你给予厚望。去揭开韦恩小姐那张永远在镜头下面犯浑的表象,”露易丝把自己准备的三大张复印纸的犀利问题甩到克拉尔的胸前,她知道超人小姐的秘密身份,她们可是各种意义上的好闺蜜,所以她也清楚克拉尔不起眼的束胸白衬衫下是一副怎样的好身材,“我把我珍藏许久的礼服借给你,记得换下你的平底鞋。”


克拉尔表情有一瞬间的松动,这瞒不过身经百战的露易丝。


“外星女孩,你是不是不知道女人的一切?”露易丝倒抽一口凉气。她理解克拉尔只需要日光浴就永远不用担心黑眼圈和鱼尾纹,她就算从不费心用护肤品打扮自己也掩盖不了那张漂亮脸蛋和笨拙的黑框眼镜下的蔚蓝虹膜,比普通人大了一圈的身形让她不用高跟鞋武装也能在人群里鹤立鸡群,所以平常没有人在意。


“但是这是正式场合,”露易丝手指戳上她肩膀,钢铁之躯一阵瑟缩,“而且不许飘起来,被人看出端倪你就哭吧,小镇女孩。”


 


2、


克拉尔花了几分钟做心理建设才小心翼翼步入会场,在门口停顿了几秒做一个不必要的深呼吸才抑制住自己飘起来的欲望。


你能搞定这个。她鼓励自己。


然后她站定没多久,一辆兰博基尼雷文顿划至眼前,一双手抬起车门,克拉尔眼尖地望见了那双手上的黑色指甲油。然后驾驶员伸出一条腿。小腿修长有漂亮的线条,肌肉均匀,不算纤细但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美感,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脚上那双纯黑的裸靴,至少有八公分,上面的镶钻在闪光灯下熠熠发光。


布鲁西韦恩从车里走出来,稳稳站定,抬手把墨镜推到头顶,向无数台摄像机露出完美无缺的笑容,鞋跟把她的小腿线条拉开了,肌肉绷直,弧度让人心旷神怡。


克拉尔腿一晃,崴脚了。幸亏她及时控制了力度,才没有把鞋跟拗断。


布鲁西抬眼往这边扫了一下,在克拉尔脸上稍作停顿,又不着痕迹转开视线。


这就是她和布鲁西,AKA蝙蝠侠的第一次相遇,克拉尔从那时候决定开始喜欢高跟鞋。


 


3、


克拉尔认识到自己在被蝙蝠侠吸引了。


她做到了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让人无法推拒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她那颗坚定的,从未有过丝毫动摇的决心。布鲁西甘愿抛弃她本应安逸富足的生活,戴上轻浮女孩的面具,不惧流言蜚语,而默默为正义的事业搏斗,这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啊,这一切是如此的令人崇敬。而自从她和布鲁西互相坦白身份,甚至分享了韦恩家管家的小甜饼,参观了蝙蝠洞之后,他们已经成了共享双重生活的好友,而现在克拉尔发现她想要的不止如此。


但两个人差距实在太远,那可是哥谭公主,黑暗骑士,而她是光明之子,另一个层面,韦恩旗下星球日报一个小职员。


“你觉得你自己很不会打扮而且在这种方面和你的女朋友……未来女朋友很不搭调?”飞行员小姐撩着她新烫的卷发,把喝空的酒杯推回吧台上。


“是……在我那次因为公事去见她之前,我甚至不知道高跟鞋要怎么穿。”克拉尔有点脸红,耿直如她也有点适应不了哈莉特的心直口快。


“哦相信我,那个没多少人穿习惯的,每次贝瑞参加完警局联谊回家我都得给她揉脚踝。强调,我没有抱怨,我乐得承担这项任务。”哈莉特微笑起来,不是她平常那种显得游刃有余带点痞气的笑,而是散发着粉红泡泡和傻气的笑。恋爱中的女孩儿啊。


克拉尔承认自己非常,格外,极其羡慕。绿灯侠和闪电女孩早都在一起了,她和自己的蝙蝠还恋情未满。布鲁西的那双裸靴她后来也见过,布鲁西也和她抱怨过那双鞋子的勒脚,但确实好看。穿在她脚上就显得脚踝纤细,仿佛克拉尔一只手就能圈住。她还没有机会实践。


“她平时也不怎么需要穿高跟鞋吧?我是说闪电侠的制服是我们几个中最不需要增高的了。”克拉尔拽回自己的思维,“不像她……真的是把高跟鞋当常服搭配了。”


“她本来跑起来就容易摔你还让她穿高跟鞋,”哈莉特笑了,“其实还有蝙蝠……我至今不明白她怎么做到踩着十公分的细高跟在空中旋转腾跃,打击犯罪,哦,因为她是蝙蝠侠。其实你也不错啊,你去掉你的眼镜,把衣服换了,你看看会有多少人惊叹于你的脸和身材——好吧,我知道了,双重身份一点小小的牺牲。”


联盟的大家还不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而她确确实实做到了在两个身份上都放肆地漂亮。布鲁西是哥谭宝贝,而蝙蝠侠——克拉尔觉得她甚至更具有魅力。把她的好身材暴露无疑的紧身凯夫拉面料,每次蝙蝠侠站在高处披风被风卷起,都深深吸引着超级女孩。她在看录像或者偷偷作弊看蝙蝠侠行动时,都会惊叹于对方这个更像超能力的技能。她射钩爪,在半空中滑翔,翻滚落地,格斗,穿着一双十厘米的鞋子。或许她只是不放过在自己身上任何一个地方塞武器的想法,把细长的鞋跟也变成了利刃。有什么罪犯不配合,她面不改色地一脚跺上去,总能收获哀嚎和求饶。


不得不说高跟鞋穿在合适的的女性身上真的充满魅力,高跟鞋称得哈莉特或者布鲁西都身材高挑挺拔,布鲁西的肌肉线条更明显一些,而哈莉特……克拉尔抬头看看探身和酒保续杯的绿灯侠,她穿了短裤和五公分左右的凉鞋,视觉效果上比例绝佳。


克拉尔忧伤极了。她觉得自己穿上高跟鞋,站都站不稳。


“说了这么久你也该告诉我是谁让我们全地球最善良的姑娘烦心了吧?”哈莉特端着两杯普施咖啡回来,鸡尾酒六层漂亮的颜色和哈莉特的手链泛出微蓝的反光,让她想起布鲁西总是带着一层雾气,让人捉摸不透的蓝眼睛。


“布鲁西。布鲁西韦恩。拜托先不要做评价,我知道这有点荒谬……但是自从我争取到了一次私人采访,我就迷上她了。”克拉尔如实回答。


哈莉特的表情毫无波动,“哦,谁是布鲁西韦恩?”


克拉尔:“……”


 


4、


她可能选错了倾诉对象,她应该去找贝瑞。哈莉特看起来就是明白知晓自己的魅力和把它们百分之二百表现出来的方式,并且会毫不犹豫地实践它们。而贝瑞才是和自己情况比较接近的那一个。


所以在她去了海滨城的第二天,她在联盟例会结束时在茶水间拦住了闪电侠。


“唔……感情烦恼?”闪电侠把面罩推下去,露出有点散乱的金黄披肩发,“这跟我当初和哈尔挺像的,我当时就想,这么漂亮风趣又有点闹腾的女孩子会喜欢我这种无趣的人吗?我可是日常和化学药剂命案尸体打交道,出门前连层防晒霜也会忘记涂的人。感谢神速力,避免了我被中城的灿烂阳光晒伤和过多高热量食品造成的脂肪堆积,女人都在担心的通病。但是怎么说……这话有点老套,不过你得相信这个,当两个人相互喜欢的时候,其实生活习惯什么的不会太在意,特别是外表方面,况且你也没必要担心这个,你可是晒太阳就可以当整容的超级女孩。”


“哈尔昨天和我讲了,女人多少还是需要在乎一点,”克拉尔叹气,“比如学会配一下衣服。”


贝瑞笑出声,“她可是和我讲过你最好一天到晚穿那条遮到小腿肚的白大褂,这样就没人盯着你那双好像从小腹就开始分叉的腿看了。她的原话。而且喜欢的人可不会把对方的这些小小的不在乎当无趣,她会觉得你很可爱。”


克拉尔心里苦,还要保持微笑。果然真的没有可比性吗。这两个人毫无自觉的秀恩爱整个联盟都习惯了。


“所以,布鲁西韦恩?”贝瑞凑近她小声说,眉梢都带调笑,“可以啊,记者小姐。”


“真的是我没看出来还是哈莉特确实对这个名字毫无反应?”


“哦,哈尔她不太关注这个。”


记得吗。喜欢的人永远不会把对方这些小小的不在乎和无知当回事,他们只会觉得这些很可爱。


不过还好她们没有疑惑地过问蝙蝠侠,或者蝙蝠侠和布鲁西,克拉尔不知道怎么解释她总是盯着联盟顾问面罩下的嘴唇和下巴上的美人沟看的事。还有她要命的,性感得不行的黑色指甲油,蝙蝠侠在瞭望塔内部会去掉手套,那几块黑色总能在会议时夺走联盟主席百分之八十的注意力。


 


5、


那她还能找谁帮忙呢?


海王?


算了吧,她们亚特兰蒂斯人拢共也没在身上挂几片布。


 


6、


“小女孩,感情这种事情就是需要勇敢地说出来。”神奇女侠优雅地吃下最后一口蓝莓酱圣代,发出满足的叹息,“我猜想你来找我是需要绳索的帮助?”


“不,不不不不,”她可干不出来用真言套索威胁蝙蝠侠说出内心真实想法这种事儿。说实在的她挺享受自己去挖掘的这个过程。她现在已经和布鲁西去掉面罩坦诚相待了,有一次布鲁西宝贝玩心大发还坐在她腿上给她分享了一支口红,还在自己脸颊上留下了纪梵希禁忌之吻的唇印。她咯咯笑着满意地端详克拉尔抿起的嘴唇,“这样好看嘛,你可以多试试,小镇女孩。”


“你担心……这些方面和你的未来伴侣会合不来?为什么在面对感情时你会考虑这种肤浅问题?”


“因为她太突出了……真的走到哪里都会有镁光灯追随,有大批的追求者……”


“走近她的心,克拉尔,心,”戴安娜点了点她胸前的S,“我相信不会有人能拒绝这个。这可比专柜上所有的香水和晚礼服都能走进人心。”


“谢谢你戴安娜,”克拉尔微笑,“还需要冰激凌吗?我去给你接一杯?”


“谢谢。”戴安娜回以微笑,“但是克拉尔……尝试着改变一下品味,穿穿小西服什么的,像你的同事露易丝就很好,你干吗非要执着于格子衬衣呢?”


克拉尔:“……哦。”


 


7、


克拉尔决定去表白,给她和布鲁西这种若即若离的关系做一个质的转变。


她接受了哈莉特和贝瑞两个相拥着坐在休息室的小情侣的祝福,贝瑞毫不避讳地坐在哈莉特腿上用手指卷哈莉特的棕色卷发,头靠在哈莉特的胸前,而绿灯正尝试着用戒指给闪电卷一个空气刘海。


“加油!”贝瑞朝超级女孩眨眨眼睛。克拉尔猜这个聪明女孩儿猜出了联盟顾问和布鲁西或多或少有点联系,而且她肯定把这个想法和哈莉特分享过了。


好吧,借你吉言。克拉尔站上泽塔传送通道入口。


下午三点,韦恩小姐明显刚刚起床,还带着潮气的黑发散在肩上,她从宽大的沙发上抬起头,眯缝着眼睛带着一丝笑意看向卧室门口有点局促的小记者,慵懒得像只晒完太阳后餍足的猫。


“我今天和你预约了采访吗?肯特小姐?那真是很抱歉让你看到这样狼狈的样子,”她毫不在意地点了点身上黑色丝绸睡衣的唯一一条绑带,丝绸像是顺着她凹凸有致的身形流动了起来,肩膀处的布料滑下露出绷带白色的一角,“你也知道,昨天晚上又是一个全城狂欢的夜晚。”


“你知道……可以让我们……让我帮你,”克拉尔朝她走过去,果不其然,总有准备的韦恩总裁在家养伤也不忘上一层淡妆,这好像已然成了习惯,她眉尾上挑25°的弧度显得英气又勾人,纤长的睫毛撩拨着空气里细小的微尘,她还上了一层裸色唇膏,这让克拉尔情不自禁想起了那个“禁忌之吻”。


“哦,这可不行,我喜欢一切事情都由我来掌握。”布鲁西朝她勾勾手指,克拉尔乖乖走上前,窝在沙发里的人露出标志的布鲁西宝贝儿的坏笑,一把拉下克拉尔的领子在她脸上印了一个吻。


“你怎么……”克拉尔诧异地跳开,然后又生硬地站回去。


“我知道我喜欢计划……但是有些东西不需要计划。就算有,这次我也希望我们一起计划。”该死,克拉尔有什么自信蝙蝠侠不会在她的资产里——比如瞭望塔里安实时监控和监听器?并且在闲暇时期偶尔听听?


“你担心的那些统统不会发生,”布鲁西用指尖隔着她的格子衬衣描绘下面一层那个象征希望的S符号,“我可不会担忧你站出去和我是不是搭调的问题,我从心底里认可你,你也认可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


“布鲁西,”


“嗯?”


“我能吻你吗?”


在克拉尔的努力下,这次这个总落在脸颊上的吻终于挪对了地方。


 


8、


不管怎么说,在瞭望塔上撞见布鲁西人格的蝙蝠侠笑得一脸OOC地给超级女孩涂指甲油太可怕了,堪比贝瑞突然决定应自己的狂热要求穿了蕾丝内衣一样令人大跌眼镜。


好在脑洞侠哈莉特秒速接受了这个事实,蝙蝠侠就是布鲁西韦恩,布鲁西韦恩和克拉尔肯特是一对儿,所以超级女孩跟蝙蝠是一对。没什么大不了的,布鲁西不会比蝙蝠侠难搞。


哈莉特小心翼翼地问她,“布鲁西,你上次宴会用的口红是什么色号的?贝瑞说她很喜欢。”


“放心吧,你买不起。”蝙蝠侠扭头对她露出明媚的笑意,哈莉特一个哆嗦,“再次放心,你涂什么色号她都不会拒绝吻你。”


更正。不管什么状态,蝙蝠侠都不会不难搞。唯一的区别是她带着变声器还是笑着和你说话。


 


Fin


 


 朋友们!你们感受到韦恩小姐的女友力了吗!!【顶锅盖逃跑



评论

热度(290)